close

0.jpg

"過猶不及" 事情做得過頭, 就跟做的不夠一樣

這是這陣子的體會.任何的事情做到過頭就等於做得不夠.

今年進修仁神術時, 我聽到Cynthia 導師說了很重要的一句話是:對個案做得太多, 結束後可能聽脈就還是呈現一個不和諧的狀態.這的確是, 我這半年來呈現的狀況.太急迫想要把一個個案的改善計畫完成, 但卻有幾次, 當結束個案時, 聽到的是還需要做更多和諧的能量流的脈音. 

這也讓我想起一位前輩對我的提醒.太完美的想要為個案創造出5/5平衡.忘記了個案對自己的身體有義務自己負起責任.你不需要把個案調整到5/5.你只需要調整到7/3或是6/4; 剩下的那一分或是兩分, 是那個個案自己需要負起責任, 同時, 也讓個案的身體有空間自行運作.

放下完美主義, 的確就是我的一個課題

這半年的累積終於在12月的時候爆發.肩頸異常僵硬心跳急遽的加速, 激烈的偏頭痛, 我經歷了一周可怕的自我療癒整合.在這個痛苦的過程當中, 我認知到只有我能幫助自己的身體恢復.雖然極度的不舒服, 自己靜下心來為自己施作仁神術給自己花精的配方, 問題到底在哪裡呢?雖然不舒服, 但還是提起精神來打拳.打完太極拳後總會再多一點舒適.頭腦清醒了就發現, 原來我偏離了平衡之道.回歸平衡, 不多不少, 不偏不倚, 不喜不怒, 不悲不愁, 回歸自己的中線身體就釋放許多氣堵的地方.原來就是這樣在運作著.自己真的經歷過, 就能體會能量線釋放運作的模式.不論是個案或是自己的身體訊息, 都是觀看情緒與靈性層面的好幫手. 透過這樣的覺察, 一次次的帶領心靈往更深層次的層面轉化.

神術是藉由身體層面的療癒, 進而帶領心靈上層次的提升與轉化的道.~Cynthia Broshi 國際仁神術導師 

2018, 真的是充滿著生活教導的一年.

仁神術個案/能量花精諮商 請洽大隱四方和諧空間:https://www.facebook.com/Sibonspace/ 

 

arrow
arrow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