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jpg

今天來家裡打掃的阿嫂在整理房子一些時間以後, 給我看她的食指, 整個腫脹, 食指下方手掌突起的地方帶有瘀青的顏色.我問她怎麼弄得呢?她說她也不知道.前天還好好的.昨天早上上完工以後下午再去打掃另一戶家庭就變成這個樣子.看起來很像是扭到, 隨便一碰一動都會痛.

我先拿急救花精霜加上幾滴的榆樹花精讓他塗抹在疼痛的地方.先讓腫脹退去再說.果不其然, 腫脹跟瘀青的部分在塗抹上巴赫花精急救乳霜後半小時就消腫.

因為巴赫花精有許多的資料與文章著重在情緒的辨證上, 很多人覺得巴赫花精僅是做情緒上的諮商與情緒上的釋放, 其實, 巴赫醫生當初研究巴赫花精這個系統, 確確實實是為了改善治療巴赫醫生自己的身心狀況和治療病人.

巴赫醫生以自己的身心經歷與病人的諸多案例創造的38種花精與一瓶救援複方花精的巴赫花精系統, 將疾病留在身體層面的想法, 轉化帶入一個新時代身心整合療癒的紀元.巴赫花精不僅療心更能支持改善身體的許多不適的症狀.如同一元硬幣的兩面, 身心是互相的影響與連結.當我們有壓力有煩惱有憂慮有恐懼時, 我們的身體也會如實的反應給我們知曉.差別點僅在於, 我們是否帶著覺知去感受我們身體給我們的訊息.

後來我問阿嫂,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情讓他心裡覺得害怕嗎?因為食指代表膀胱與腎臟.無名的腫痛可能也代表這個層次有些狀況的發生.阿嫂就說, 前幾天才感覺腰部腎臟的地方特別的痠痛, 但後來貼一貼膏藥又好了.是不是喝太多可口可樂了!?我跟他說, 還是少喝這種人工飲料吧!最好的飲料是白開水.她後來又接著說, 她每天都壓力很大, 很害怕賺得錢會不夠花用.我只有告訴他:盡量放寬心.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給自己腦袋放空好好休息的時間.無止境的擔憂與苦惱, 折磨的是我們自己的心與身體, 對實境也沒有幫助.好在食指的扭傷在中午離開前, 就已經看到有明顯的改善.謝謝巴赫醫師

arrow
arrow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