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jpg
 
很多同學常會詢問什麼時候應該要服用花精或是什麼時候應該要貼敷花精.
 
恩.這是個很好的問題.在我的經驗當中, 當我在心中突然想起花精時候, 那個當下就是最好的下花精的時刻.
 
那麼, 應該要用什麼花精呢? --- > 這也是一個很常聽到的問題.
 
對於我來說, 選用適用的花精有下列幾種方式
 
1. 透過諮商( 請諮詢有訓練過的花精諮商師)
2. 透過自我覺察情緒與身體的變動與反應 ( 這部分要透過課程的訓練以及平常修持的工作)
3. 透過直覺 (是的. 如果是巴赫醫生的38種花精在你的面前, 有一種非常直覺又快速的方式是, 直覺是哪一瓶, 那一瓶就是你最需要的花精.
 
針對第三點, 我要分享個人最初使用花精的經驗. 大約17年前我還在巴黎求學時, 那時正在與碩士論文搏鬥當中. 有一天下午感覺到真是無趣無法看下任何的資訊又寫不出任何的句子, 決定要放自己到城裡去走走. 走到一間藥妝店裡, (歐洲的藥妝店中巴赫醫生的花精是很常見會放在自然醫學的那個區塊) , 我看著架上的巴赫花精 (當時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更遑論什麼情緒覺察與氣場測試) 僅僅只是一眼, 我就被巴赫花精所吸引. 站在38瓶的巴赫花精前面,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之下, 我選擇了 Wild Rose 野玫瑰花精.
 
就在這麼多年以後, 在我接受過許多的巴赫花精的訓練課程後, 當我回想起當時在巴黎藥妝店拿起那一瓶野玫瑰花精的那一刻,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會心一笑. 野玫瑰花精應對的正是 "對現世生活的一種漠然與內在喪失活力的狀態" 而當時正面臨論文壓力的我, 的確正在面對一種不滿意的生活方式卻又不得不屈服在這樣壓力之下的狀態. 那一次使用野玫瑰花精, 在心輪馬上有奇怪的反應. 但那時完全沒有接觸身心靈的能量療法因此反而覺得, 那是什麼奇怪的產品趕緊收起來束之高閣. 這就是我第一次與巴赫花精相見歡的經驗. 所以, 能不能用直覺法選擇應用的巴赫花精呢? 當然可以. 只要當你的心中想到"巴赫花精" 時, 我都非常的建議可以看看你需要哪一瓶花精來協助你度過人生的考驗或身體的不適. 突如其來的"想到用花精", 我稱之為一種來自靈魂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