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3).jpg

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節氣還是因為濕氣, 身體感覺不是很舒服. 有種疲憊感無法代謝. 今天自工作室返家後, 幫毛小孩洗完澡後就真的累翻了, 完全可以感覺得到自己膏肓穴跟兩個肩膀非常緊繃, 無法放鬆. 很不妙的是有感冒的感覺.   

在書桌前閉眼感覺了一下, 我需要貼敷花精.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使用花精貼敷, 今天在肩膀與膏肓穴上貼敷上對應的花精配方以後, 後心輪的緊繃與肩膀的壓力瞬間釋放. 只能說一個字 "爽" !!! 

前幾日有個朋友臉書訊息我, 說她那日心血來潮, 手邊有幾瓶巴赫花精, 信手就拿了一瓶使用, 感覺很被支持. 這個朋友跟花精的緣分也好幾年, 她的分享, 很棒! 雖然我給她的回答僅是簡單的幾個字: " 直覺式使用法. Lovely" 

我是真心的覺得, 這樣的方式使用花精也是很美的. 使用花精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是得到心靈成長? 是得到身體療癒? 是轉化? 是清理? 是維持氣場界線? 又或是感到在生命中需要被支持的那一刻, 可以被支持? 我想這些都是使用花精最重要的面相,

對我來說, 花精有好幾個面向, 端看使用者跟她的緣分以及使用者的起心動念與需要的層面. 使用花精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想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 如同, 至今世界上仍然有許多的身心靈能量理療師在探詢花精發展各個面向的可能性, 她仍然有著許多未知的維度等待我們去開發. 也因此, 在每次做花精個案前, 我也盡量地告訴自己, 清空自己, 讓花精帶領我支持個案. 讓我過去的經驗或是書本上的知識引領我但不是限制我, 讓我在個案中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與個案一起探尋花精那尚未被發掘的維度. 

之前有個個案的母親長期臥床, 導致無法正常排泄, 個案問我是否有花精可以支持她母親的狀況. 我當下僅是直覺性的給她貼敷膏肓穴的花精配方帶回去給她媽媽使用.當日晚上她就傳訊息給我說貼敷花精半小時, 她母親就排出大量的排泄物. 護士都感到不可思議. 個案問我這是什麼原因, 其實我當下也很難確定倒底花精配方協助到她母親哪個層面, 功力修為仍不足 >< .我只是簡單回覆, 花精配方幫她的母親行氣.

關於巴赫花精, 對於所有已知的知識我非常的感謝.對於將來可探尋的未知, 我亦滿心期待.我認為只要是持著敞開與一個善的意念使用或給予花精, 花精自會在開展她的原來面貌 - 接近源頭的愛.在那個時刻, 任何願望都是可能實現的.

圖為製作花精的方式之一.

arrow
arrow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