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5年接觸到仁神術以後, 透過一次次進修的機會, 我發現仁神術跟巴赫花精很相似的地方是, 越深入就越像剝洋蔥般的一層層剝落.

今年的二月開始, 我的大拇指開始有板機指的狀況, 怎麼樣都處理不好, 直到六月份進修仁神術特殊課程時, 我問了Ian老師, 老師要我深入的去閱讀我自己的三號能量鎖 (SEL 3) 對我的意義以及身體上對於#SEL3的反應. " 仁神術中會談到的總共有26各能量鎖與12個器官能量流. 另外還有正中能量流, 監督者能量流與協調者能量流. 筆者盡量在不久的將來裡, 將自己或是在做個案時, 仁神術的體驗分享".

關於仁神術的能量鎖3號. 在身體的層面上面, 能量鎖三號協助放鬆肩膀與上背部, 三號能量鎖關於手臂例如網球軸, 腕隧道症候群, 板機指(登登!!! 中獎) 以及手指有緊繃或是刺麻的感覺, 或是任何相關免疫系統的狀況, 三號能量鎖是天然的抗生素, 跟肺部的任何疾病相關也跟支氣管的氣喘或是發炎相關,( 我又中獎, 一年來每次進修仁神術結束都是大清理, 直攻支氣管炎)  全身的淋巴流流動的關鍵, 等等...

在心/靈性上面的層面, 三這個數字所代表的是關係. 任何關係的議題. 根據老子的宇宙論中所談到的: 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萬物. 在仁神術中的三號能量鎖如同老子的宇宙觀一同 , 三號能量鎖這個地方生出協調者能量流, 而協調者能量流的功能之一就是協調我們身體當中12器官的能量流. 如此, 三號能量鎖非常重要阿! 另外, 三號能量鎖的一舉一動就如同可開闔的 "門" 一般帶動我們肩膀的活動帶動全身的活動, 因此在仁神術中三號能量鎖代表的是"門" 而 4號能量鎖 代表著則是"窗戶" ( 4號能量鎖 就容我之後再分享囉). 而我這一年多的身體清理的狀況則如實的反映出, 3 號與4號能量鎖對我身心靈的重要意義! 

從以前我的肩膀與脖子就是非常緊跟硬的地方,  尤其在3號能量鎖有著鼓起來的一塊凝滯點. 從去年底開始我開始每日找時間為自己施作仁神術, 我不太確定我的板機指與感冒是否跟我開始清理能量鎖3號有關係. 但是有一個很明顯地改變是, 我肩膀在3號能量鎖鼓起來的凝滯點消失了超過2分之一. 所以我持續的去清理我的3號能量鎖. 

DSC_0361.jpg

我很感謝宇宙把仁神術帶到我的面前, 透過一次次的實修與每天自行的施作, 進入仁神術的層次更能夠安住與覺察自己每日產生的"態度" . YES! Attitude is everything! 這是我第一個仁神術老師 Wayne 在五天的課程中不斷的提醒我們的話語. 事實上, 3號能量鎖另外最重要的一個意義就是" 我全然的自由沒有態度 " (情緒是流動的, 態度是不流動的情緒,  因此會堵塞) . 仁神術教導我們的則是, 不論我們每一天過得如何, 在一天的結束前我們有個機會讓我們自己的身心靈回到和諧. 清理我們的態度並且更新我們的身體. 這是我非常喜愛仁神術的原因之一. 與大家分享! 

#願我們身心與宇宙和諧共頻, 如尚未, 那也在身心和諧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