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 Shin Ian.jpg

昨天剛結束仁神術的進修, 身體重整中, 今天一直到晚上還不能放棄抱著衛生紙包擤鼻涕的狀態 .... 學會仁神術的好處之一是, 今天下午鼻塞 ----> 自己幫自己做了肺能量流的疏通, 現在已經好多了.

 

這次上課的 Ian Harris老師是曾經在Mary Burmeister旁邊學習仁神術, 他在仁神術的經驗已經超過30年 ( 註:Mary 是將仁神術自日本帶至西方並發揚光大老師).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 會一直進修仁神術; 當初接觸仁神術是因為我的毛小孩圓寶的需要, 透過一位美國自然醫學的獸醫 Stephen Blake 網站知道了動物仁神術, 那時還沒有任何概念就直接先買動物仁神術的書回來實做, 沒想到當時根本沒有任何基礎, 只是把我的手按照書上的方法放在圓寶的身上, 圓寶最會抽筋的腳做了很大的能量釋放. 本來我對當時圓寶的狀況是窮途末路, 在未知的狀態下幫圓寶做了第一個能量流看到她的正向反應以後, 我覺得不管是宇宙或是神或是佛祖, 任何的任何比我高等的智慧, 我要感謝! 不管是什麼帶領我接觸到仁神術, 終於找到可以協助支持圓寶的方法了🙏🙏🙏

 

從2015年8月至今, 我盡己所能的進修仁神術. 圓寶當然受惠. 但我想受惠最大的是我自己. 一路上學習的進程, 協助我看見我自己, 明白自己的情緒與身體的連結, 再度轉回心, 再度開啟內在另一個維度; 一次次透過不同的帶領老師講說仁神術的奧妙也開啟我對造物主對天地宇宙的另外一番視野, 這一路上有許多人事物要感謝. 🙏

 

村井次郎Jiro Murai 大師 (仁神術發源者) 與 Mary Burmeister (將仁神術帶往西方並發揚光大的老師). 感謝他們傳下仁神術.

Jiro-Murai-JSJcloseupOPT-300x251.jpg

Mary-Burmeister-JSJ.edit_.jpg

Ian Harris 老師這次在課程中說到: 仁神術並不是在治癒克服一個疾病, 我們只是在和諧平衡身體的狀態而已. 任何疾病的狀態是身體一個不和諧的展現.

最後, 分享一個很有用的仁神術對於頭痛的施作方法. 就像圖中將另外一手的手指輕輕放在大拇指下方隆起的部位上面. 將雙眼闔上, 隨著穩定的呼吸, 感受手指放在這個部位. 就這麼簡單! 套句 Ian 老師此行說的: " 我說得再多也是無用的, 把你的手放上去就對了! 用你的身體去感受這個經驗."

jin shin jyutsu holds headaches.jpg

願我們的身心靈都保持在和諧的狀態, 或是, 我們也都在前往和諧的道途上了. 🖖🖖🖖

#KNOW MYSELF BE IT IS, IS. 知曉我的本然, 本然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神術 身心健康
    全站熱搜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