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寵物傳心 

第一次接觸寵物傳心是透過 KWAN. 那時後我家的圓寶還不是正式納入”陳家班”尚未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第一次很急著想要做寵物傳心是因為圓寶剛來借住在我家裡,很擔心我要出國不在家裡她會不適應,又剛好圓寶有一陣子食慾不是很好,想問問到底是怎樣一回事,當時離出國的時間很近,還當真是有些不安。還好當時透過朋友,Kwan 接了我的個案。除了問圓寶我出國時要為她做些什麼事讓她可以在我家安心,另外也問問她是否還想要再回去她的原生家庭。

圓寶向來就愛吃阿,除了跟KWAN說我不在時她每天都要吃那個白白黃黃色像牛奶味道的點心(後來已經買不到那一款,人家廠商停產…逛遍所有網路賣場都沒賣) 另外還有要阿嬤在她睡覺前要幫她蓋被子(這真的很好笑阿,因為圓寶跟我一房睡得時後我真的都會特意幫她蓋上被子,當時是冬天,圓寶是比較怕冷的狗狗) 。另外因為圓寶的原生家庭有另外三隻狗狗,她並不想要一直跟別的狗狗爭寵,她透過KWAN傳達希望可以繼續留在我家當我們的家人或是希望可以幫她找到一個主人只愛她一個(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阿…)

這是當時溝通的經過,她那一陣子的食欲不振經過KWAN的溝通,原來是一種她吃到脆脆的、焦焦的東西害她漲氣。我們當時想破頭也沒想到是什麼;後來才想起當時正值我弟弟自國外回台,有天早上買了燒餅給圓寶吃了外皮的脆片;原來是燒餅阿!!!! (從此以後燒餅就成為圓寶的禁紀品之一)

當時的溝通相當的準確並也確實的幫助到我的疑問。後來因為這個經歷我對寵物傳心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興趣也因此自己也去學了寵物傳心。KWAN的寵物傳心不僅給個案準確的回答,也會在回答當中,透過她在其他身心靈領域中的經驗與過往寵物訓練師的經驗給與個案支持與分享。透過KWAN的帶領碰觸寵物傳心,相信是想要與自己寵物溝通的一個美好起點更是探尋動物王國的一段奇幻又扎根的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animal talk
    全站熱搜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