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b266476cf0b9dbfded2e6f422ac6acb--crystal-healing-natural-healing.jpg

"仁神術, 是一門生活的藝術" 

我初見這句話時, 無法體認他的內涵. 在使用仁神術在自己身上與家人身上以及動物夥伴身上以後, 我現在慢慢瞭解為什麼仁神術是一門"生活的藝術". 仁神術的其中一個層面, 可以達到釋放情緒的糾結與身體的堵塞. 因此在施做仁神術時, 同時間, 我們也覺察自身的情緒與身體的狀態. 仁神術可以施作在人或是動物身上,平時可以保健, 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後是很好支持身心的方法,甚至, 他可以是一門開展我們覺知力的藝術. 開啟覺知力的部份我將在仁神術個案中詳述更多.

現在, 我要來說說, 仁神術可以為我們的夥伴動物做些什麼? 

首先我是為了自己的夥伴動物才接觸到仁神術.在2015年初她開始有抽筋的狀況, 我遍尋各大知名院所都找不著答案與得到應有的協助.如果是家中有生病的毛孩子的爸媽應該懂得那種焦慮.到底該如何幫助自己的毛孩子到底又該如何支持她.會永遠是這樣生病不舒服的狀況嗎? 該怎樣做才能讓她舒適? 我在國內遍尋治療失敗以後, 我開始冀望或許國外的醫生可以知道我的夥伴動物的狀況.我自亞馬遜網站購入了很多有關狗狗營養學與照護的書, 很幸運的我居然在裡面看到一小章節-抽筋與腸胃過敏的關係, 裡面述說的症狀都是我的夥伴動物發作前所會有的徵兆.因為這樣我直接聯絡了那位美國醫生也間接認識動物仁神術.

第一次拿到動物仁神術的施作指南, 我根本沒學過仁神術也沒時間細看裡面的英文解釋. 當時的我只是相當的心急想要盡快協助我的夥伴動物.趁著她熟睡, 我按照圖表的手位放在對應的能量鎖上, 在第三個步驟我就看到我的夥伴動物常常抽筋的腳有許多釋放, 似乎這個方法協助她釋放掉之前抽筋所造成的肌肉緊縮.就這樣自2015開始, 我投入仁神術的研習, 這段期間我也保持為我的夥伴動物施作仁神術的頻率.每一次, 都有著不同層面的釋放與支持. 

仁神術總共有26個能量鎖. 透過這26個能量鎖形成12個器官能量流. 為夥伴動物施作仁神術, 每一次都讓我得到不同的啟發. 不論是年老的, 有癌症的, 或是脊椎受傷的或是脹氣拉肚子這種, 包羅萬象的症狀, 仁神術可以緩合毛孩子的身心痛楚, 給予他們需要的撫慰. 這真的是一門能夠深層撫慰身心的藝術, 也因此我希望能夠帶給更多毛爸媽瞭解並認識如何施作這樣簡易又據有支持力的方法! 

我給予的動物仁神術個案並非是由我個人施作. 而是我希望教導毛孩子的爸媽學會如何幫毛孩子施作動物仁神術. 因為我自己毛孩子的狀況我非常瞭解仁神術並非施作一次即可得到療癒的方法. 他像是一種運動, 必需持之以恆以達到身心的提升與改善. 畢竟, 當我們的毛孩子需要協助時, 在牠身旁的一定不會是醫生也不會是療癒師, 而只有親如父母的主人們. 在毛孩子身心不適或年邁時, 除了看醫生吃藥打針以外, 如何向他們表達身為主人我們的支持與協助,我想身體力行每日固定一段時間的深刻陪伴是對毛孩子們最大的鼓勵以及安撫. 如果您願意這樣持續以恆的協助你的毛孩子, 那麼我非常歡迎您來預約我的動物仁神術個案. 

動物仁神術個案諮詢

單次: 2-2.5 hrs 

交通: 台北市捷運可到範圍 可約在寵物餐廳或毛孩子身心放鬆的地方 

內容: 針對毛孩子身心狀況提供仁神術實作方法

費用 :  3,800 /1次 (第一次) 

           2, 800 (第二次開始每一次的費用) 

          一次付清三次的個案費用 NTD$ 8,800  

           帶領人 : Rahnia CHEN 仁神術自助課程合格帶領者

預約EMAIL: sibonspace@gmail.com 註明動物仁神術諮詢

同時請告知毛孩子身心狀況

 

 

 

arrow
arrow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