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做了一些仁神術的個案與教學以後, 還蠻常碰到一些狀況, 個案的回覆就是: "這是業力病". 如果是幾年前的我可能會買這個單. 但是現在呢, NONONO. 這些年的經歷讓我知道, 業力都是自我限制的意識所造成的. 也就是業力是我們每個人每一天自己創造出來的.如果真覺得是業力在影響自己, 那麼唯一可以幫助自己的方式, 是看到那些業力在影響自己, 也就是開啟覺知的心與眼,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修持身心靈來提升自我的覺察力.

首先, 請問自己的作息正常嗎?  再來, 自己的情緒狀況又如何呢? 接下來, 每天飲食狀況是健康的嗎? 

然後現在面對疾病的態度又是什麼呢? 

好吧, 或許個案可以說: 生病的又不是你. 你不懂. 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呢!? 生病就是一種業力病. 

那麼我也想要問問, 如果是業力造成的, 就什麼事情都不必做了? 

常見來做仁神術的個案狀況是 ----> " 做完一次就會好嗎? " ( 我有疑問是這個病好像也不是一年兩年累積造成的, 為什麼做一次仁神術就會好呢? )"  

 ---------------------------------------------> " 可以妳幫我做就好, 自助很麻煩" ( 有聽過天助自助者嗎? 如果想把身體的狀況交由不論是醫生 還是算命先生 還是理療師來負責, 這是很奇怪的事情.每個人身體都是自己的, 別人為什麼要為他的身體狀況來負責任呢? )

--------------------------------------------->  "可以不要做治療, 做仁神術就好了嗎? " ( 我:NO WAY!!! 不可以!!! ) 仁神術是支持度過身心任何一個階段的引導者.

或許吧, 有那種可能性是疾病真的是前世罪業所造成的. 但通常, 我是說通常, 只要稍稍的去檢視生活的百態, 通常可以發現所謂的業力病根本就是被創造出來的東西. 歸咎在業力上面而不做任何生活型態的改變與自我省思, 很簡單的解答但卻是對自己的身心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 歸咎於業力, 對自己的身心狀況並沒有任何幫助不是嗎?!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論是在身心與物質上面都是一種豐盛並且自由自在的流動與享受, 但是如果今天對自己的身體都無法好好的掌控而只想交由醫生, 理療師, 或是算面仙來左右生死, 那麼, 有什麼立場來談論自由呢!? 業力, 不過就是被自己的惰性創造出來的一個託辭罷了, 一個拿來為難自己身體的託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仁神術 巴赫花精
    全站熱搜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