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d Rose.jpg
Wild Rose 野玫瑰花精是我人生第一次使用花精時候的自選花精.2003年, 我正在法國研修碩士學位, 當時日以繼夜的寫著碩士論文.走進巴黎藥妝店時(歐洲很多藥妝店都有花精的販售)我看到了一整組的巴赫花精放在結帳櫃檯上, 我很快的眼睛專注在野玫瑰Wild Rose. 不知為什麼的, 我帶了兩瓶花精回家.1瓶是野玫瑰花精; 另外一瓶是橄欖花精. 在家裡服用了一次野玫瑰花精與橄欖花精以後, 我感受前所未有的奇怪的感覺.我的心輪有快速的跳動.
 
當時的我, 正為了"無止盡寫論文"的壓力而感受生活毫無樂趣.每天必須強迫自己出去在巴黎的街道上走走, 透一口氣.奇妙的是, 我那時完全不懂花精. 但是以現在的諮商師的角度, 那時的確是下野玫瑰花精與橄欖花精的時機.
 
野玫瑰花精的負向狀態在很多研究花精的專家學者的眼中, 需要長期的服用野玫瑰花精否則難以擺脫放棄生命的現象.有著野玫瑰花精負向狀態的個案通常需要更長的時間找出個案放棄對生活熱情的原因並找出相對應的合適花精一同解決.
 
困難度就在於, 野玫瑰花精負向狀態代表某一個程度的心冷以及對生活各個面向上態度的冷漠.為了要引起野玫瑰花精負向狀態的個案對身心療癒的渴望, 需有一個合適因緣發生, 畢竟療癒只會在個案想要被療癒與對療法敞開心的時候發生.
 
玫瑰家族的花精通常都會帶著某種珍貴並能夠點亮心中某些特質的愛去協助個案重新對生命開展自身對生命的熱情.巴赫花精的野玫瑰花精為對生命漠然的個案重新帶來慰藉, 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渴望與熱愛.
 
在經絡的應用上, 野玫瑰花精會使用在任督二脈上的督脈協助督脈的能量往上象徵重新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野玫瑰花精負向狀態在人體引起的不適通常發展在
#頭部
#頸部
#神情漠然眼神空洞
 
Wild Rose 1.jpg
arrow
arrow

    圓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